close
黃金歲月,用來幹嘛?
就是為何而來這世上的目的巴



坦誠是彼此之間相處之間最基本的態度
這是最單純的責任 不論是家人也好 情人也罷 朋友也是一樣的
 


人的腦容量是有限的喔
所以只想存想放的東c


依賴,是給心裡小朋友在地上翻滾耍賴ㄉ機會



現在還是不會寫love字,
而且我也不會玩遊戲



我只是想製造一種溫暖的感覺
讓自己的身邊充滿的味道
然後給你們一種
想起,是開,是
像小黑說:我太愛「」了,也許巴 好好呢?

我不愛
我喜歡朋友滿滿的
所以我一直努力的改變

每次,我都會乖乖走向別人給我設的陷、
還是很開心咬著棒棒糖磞磞跳不管辣

被抓包了

是馬是馬

我自己也不曉得

但就是被感覺了,

每次都是別人說,我才會去驚覺

然後又是腦子裝滿滿睡不著

每次都在重覆,我累了辣

我只是比較充滿熱情和好奇

oh..

不要定義我




我是笨蛋,真的小朋友我才是辣

哼,不要理你們







哈囉,太可愛是我是我辣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