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情  友情  愛情*
反正感情就是要雙方都有心在交流
才會持續吧



嗜睡症發作     

 

休閒這兩天去泰國畢旅了耶(好好喔..)

我們班看來是沒望了,都沒在講的

 

昨晚臨時被服飾店的老板找去打工

晚班只有我一個店員喔

跟你們說,我覺得我昨晚表現的還不錯耶

哈哈,賣出去好多喔~

不過老板說我昨天穿的很像去"逛街"

而不是店員的感覺>"<

還叫我試穿一件小可愛=.=

哈哈,最後有客人來所以我逃過一結

靠,超露的好不好~而且我的老板是枚男人喔

他喜歡美眉穿性感風的哇栽

厚~但我就不是那種味道的阿

像今天又不用上班了,奇怪

要隨傳隨到是馬

感覺超差的啦    不想幹不想幹了(我的薪水他也沒在提什麼時候給的)

 

這兩天感覺很詞窮耶

就網誌愈來愈寫不出什麼

明明腦袋瓜有想要表達的

但就擠不出個所以然

無法好好表達我內心想說的,唉


(拜託靈感快快來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