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黃冠淳 懷念小時候同在浴室裡的我們

吳淑娟 懷念那屬於我們的小小corner

劉兔仔 懷念司令台上司儀的模樣

靳小珊 懷念有15年友情的我們

羅吉順 懷念下課時你在門口身影的姿勢

林昆棋 懷念隔著玻璃你那人小鬼大的臉

何文煉 懷念中午你餓肚子叫姐姐

((還有好多好多懷念的同學))

孔哥哥 懷念你俊俊的臉和變魔術的帥樣
還有孔北北 懷念你毛衣和好多好多....那邊的日子,希望你好

王伯伯 懷念你們家我們家門口那大片綠色葉子

金伯伯 懷念你的原汁牛肉麵還有好多的好多.....那邊的日子,希望你好



壽山國中 懷念的淡藍色運動服 懷念1234作體操的操場 懷念升旗典禮開始全體束立的司儀屌日子....
也 懷念306的大家....

廖阿琪 懷念107裡拖著地的妳

陳小禎 懷念吃林桑看片子在妳家的high樣

黃小呆 懷念會在宿舍門口等我的你

蔡標仔 懷念機車上你背的樣子

曾Q軟 懷念我們每1次的不期而遇

李阿仙 懷念一起看日出我們的301



還記得小時候的陸光三村118號 小小舊舊 卻充滿好多好多童年快樂回憶

小小的土地公廟有誰還念著   我

節日時的戲班子 大伙兒們聚在一起的熱鬧 小孩們兜玩著的遊樂場
還有那個騎自行車咻~一下就滑下來的斜坡........那只屬於我們的回憶

念著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 每一段都精采

好想有命運遙控器 讓我回去再看看








還有還有....

黃齡儀 頭髮好長好長的時候 或者 國中那頂小男生的西瓜皮  都懷念

還有小時候傻傻愛玩花兒做的時鐘 還有紫色阡牛花

還有還有....爸爸幫我算的數學 媽媽給我帶的便當.....

















.珍惜當下.
勇敢去創造更多的「懷念」
人生本來就該追求一些自己想要的。
衝巴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