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0620 夜,
趕門禁前五分鐘這樣
話說是橘橘用了阿白msn,
1句就離開,
來不及跟在msn的人說八八,就隨便扯了幾件物品
奪門而出
喔、
宿舍大門又等了十分鐘開
以為電話那頭有愛哭鬼
原來,是我這邊有個傻蛋

被我出去玩真心話辣你們    吼!!!!!!


1整個狠敏感的我   哈
都猜出來了你們

就這個 和 那個
就你 和 妳

原來,都認識
這麼有名的你們

讓我又回顧了,1次又1次...............


哈   想套我話啦你們
結果一圈又一圈
都轉在橘橘  鳥鳥身上兜著
可以去樂透了你們
黑色小背心
好色喔  哈哈

然後阿白,
哇屋
哈哈哈..

真是連連精采驚悚的一夜
橘橘的廁所驚魂  和  該該叫' 卸屍宴
還有 我這個第1次的 真心話

噓...












是都錯過了 我們
因為知道好多  所以會選擇不看好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