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好還是不遇見好?

不見不散,然後 見了卻一定會有散的時候

但就是因為見了才知道散要珍惜
就是散了會珍惜是因為當初遇見了
你不見。妳就不會珍惜

哈   好像在繞口令喔

我一直在聽五月天「不見不散」這首歌

然後,幾個小時之後

畢典       那1刻,將告別我的stUdENt  LiFe

所以腦子1直動1直動   我暈了說

然後,6/11,我們商管11' team,大集合降
11team一直以來走大心路線
所以我哭了
些謝你們   些謝....


不要  只是  過路人!!!!!!!!!

我思考過,當1路從小琉球回來的馬路上..
窗外的景色一幕幕飛啸而過
在宜蘭的機車日記,我張開手臂豪邁體驗這場洗禮
「那曾經體會過這美景的人呢?」
換了多少 又 重壘了幾個?
 
我不要自己太感傷 所以告訴自己
每個人 都只是路過者
包括自己 也不過是一個擦身而過的人

然後硬是包雜著感性 然後,偽裝著 

但始終偽裝不久,又遇見了誰誰誰
那份不捨和眷戀,依舊牢牢的跟著我

不捨..


everybody  everything...4年,太多

跑馬燈過去的,都像昨天

所以,眼淚太多
我有,被掏空感

但我依舊相信明天狠美好  冒險未來

只是有個關口過不去 在乎過客?! 



被你1提,正中紅心
狠好
覺得自己像個傻瓜...

其實我想你也是,重感情巴?!



是1把眼淚和1把鼻涕
明天,還是不會變。




快樂、悲傷,是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出來的

I believe...因為我看見。

我珍惜,那些我看見的你們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