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附近有好多神經病
忍不住想要介紹一下
有一個歷史很悠久的,他叫鐵絲人:
鐵絲人的行動看起來非常的恐怖
他會拿著生鏽的衣架子
把它凹來凹去
大部分是揉捲成一根螺旋狀的棒子
然後放在手中轉來轉去 好像假裝他在玩竹蜻蜓之類的
很多人都覺得他會拿鐵絲戳人 攻擊小孩
其實他很安全 只是很愛轉他的鐵絲
不過他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出現了....這是...

還有一個是走路人:
有時我提早兩站下公車時
都會看見這個走路人
走路人會瘋狂來回步行約莫兩三站公車站牌之間
一直走一直走
我很常看見他走來走去 沒有一次偷休息被我發現的
走路人都會走到衣服被汗還是什麼弄得超髒看起來又超臭
大概這樣子三四天左右他又會奇蹟似的乾淨豋場
腳皮非常的厚 穿著拖鞋瘋狂步行的下場

接著是一個詭異的強迫老太婆:
老太婆很髒 感覺也好臭
不像走路人有秘密基地可以洗澡
她就住在路邊的椅子上面
老太婆喜歡穿裙子 而且我懷疑他最新的這件長的好像a la sha的款式
到底是從哪裡拿到的啊
她也會抽菸 永遠也有菸可以抽 還不是那種別人抽一抽不要的菸屁股
老太婆坐在椅子上會一直碎碎念 然後迅速的拍自己大腿
大概三秒就會拍一次 為什麼手都不會酸
坐在地上都是屈膝坐著
內褲都被看光光 雖然老太婆我想大家沒興趣吧
不過他的內褲很乾淨耶 好吧這不是重點

還有一個是以為別人都不知道他是神經病的鼻屎男:
鼻屎男會在一大早就在公車站牌
企圖混入大家等公車的行列之中
可是他永遠都不會上公車
但都會偷偷排在最後一個後面
偶爾會喃喃自語說哪台公車好 被我偷聽到
他還很愛用手壓住一個鼻孔 然候用力的ㄑㄧㄥˇ 鼻涕到地上
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討厭他的
鼻屎男一直都是短褲短袖 天冷加個羽毛外套
而且身體很乾淨 奇怪 神經病到底都在哪洗澡啊
如果在家洗 神經病的家人為甚麼不管它

我這麼愛觀察神經病
會不會因為我也是個神經病



吳瑪麗(Y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