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好快,轉眼間20幾天就這麼過去了,想想一開始受訓到去接機,都好像才昨天一樣,清晰可見
那些剛開始一張張陌生的臉孔,至今都成為依依不捨離去的朋友了
親愛的朋友們,還記得我們一起渡過了哪些日子嗎?
從剛開始的練習隊呼、然後一起唱歌、還有一起放天燈那晚的感動,
一起在遊覽車上嘻嘻哈哈的吵吵鬧鬧,再一起去踩遍台灣各地拍了好多照片,
甚至不曉得共桌吃了多少次飯,或者是早上被我們帶著傢伙去叫你們起床的總總,如今都成了好令人珍惜的回憶,
也許有些朋友一開始都不是自願來參與這次的觀摩團,但我想,大多數的人在時間一天一天地流逝時,心裡頭都會開始感到不捨,希望時間走慢一點…
呵,圈圈我自己是,才開始不到一個星期,我想我就開始感到不捨了
這是我頭一次接到將近一個月的活動,而且每天就像朋友一樣的相處、玩樂,
也許像夥伴說的,第一次要分離都會比較心痛,呵,這過程我不曉得掉了多少眼淚,都是因為不捨即將遠去的你們……很重要的你們!!!
還能再見面嗎?我想我會選擇相信
因為我知道有好多朋友都要再回台灣唸書對吧~嘻嘻等你們喔!
補註一大點感動:結業那幾天,一位不會中文的學員對我說,因為這次活動,回巴西去時會好好學中文,不曉得為什麼,我的心大大感動了一下^____^. 
謝謝你們給了一段難能可貴且美好的歡笑時光,不管現在我們是不是在同一個國度裡,都不要忘記這些日子以來,有過的歡樂和大大小小,能證明我們一起走過這些日子的事物喔:)
I LOVE YOU GUYS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